图片与实物不符

无题

跟基友搞的贵乱性转雷文,现在基本是个没逻辑的设定集,存个档

Damon/Alex(♀)/Steve/Jarvis(♀)/Russell(♀),猴酪+纸浆三角

他们说,Steve要是女人,长得就和我一样。一开始我没把这话当回事,复制一个女的Steve或者男的Alex听上去并没有什么意思。后来我才知道戏剧社这帮人喜欢玩神秘,那天有人偷偷递给我一个照片,问,Alex,你想看Steve穿女装的样子吗?
一般情况下他们问我我也就马上回应了,而我则木了一会儿,反应过来的时候耳根子都热了,他们把照片拿给我看,我混在一堆人里面哈哈大笑,我的脸红得要命,后来趁没人注意匆忙跑掉了。也就是从那个时候,我才知道其实我是喜欢他,女的喜欢男的,那种喜欢。
喜欢上自己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理论上来讲似乎也没什么说不过去,但问题是他和我实在长得太像,我周围的同学也讶异于我们“居然不同姓”,当时还引起了小范围内的讨论,讨论我们俩父母之间的关系什么的,我不愿意听,每次有人聚在一块我就要十分警惕地往他们那里看一眼。再说我跟他恋爱,同住一个屋檐下的父母,会接受吗?

我十五岁的时候妈妈改嫁,继父和Stephen Patrick Mackey从此走进了我的生活,妈妈说从此以后我们家就有两个Steve了。我的名字是Stephanie Alexandra James,Stephanie和Stephen同源,听起来是很像。大家叫我Alex,那时我刚升上高中,Stephen跟我同校,比我高一年级。
于是我叫他Steve,并且将永远这么叫他。老师叫他Stephen,同学叫他的外号,但Steve这个称呼是永远属于我的。不过在家里,更多的时候我则是叫他各种奇怪的东西,白痴,蠢货,怎么傻逼怎么来。一开始我并不喜欢他,作为我家的新房客,我们在没有什么充分心理准备的情况下就认识了,我自然害怕他会夺去一些来自母亲的关爱,后来发现是一些叛逆期的无谓担忧。
事实上,他仿佛天生就会让人喜欢,一种能够让人放下戒备的喜欢。他长得好看,有人说我俩长得很像,他帅我美。可能是我本来长得确实还能拿得出手,初见Steve的时候并未觉得哪里特别,但他笑起来确实可以让我看上好长一段时间,可能刚刚我们还在吵架,一上饭桌他对爸爸妈妈说说笑笑,看见他的酒窝我可以消一半气。我跟他走在路上,抱着一种炫耀的心态,但一回家我们就时不时吵架,虽然百分之八十的情况下是我找他麻烦。

他是他们年级的级草,而我自然而然是级花。我们年级的级草,我第一次见他觉得他像个傻逼,我至今仍觉得他是个傻逼。
我们年级的傻逼级草和我一个班,一开始我对他没什么兴趣,无非人长得帅球踢得好还是乐队的主唱,无聊,太鸡巴无聊了,放在简奥斯汀的时代他肯定能作为小说男主角名垂青史,但我实在没兴趣。比起他来我觉得他女朋友还有点意思,只可惜得知她在Steve心里拥有了一席之地后,我也连她也一起恶心起来,破锅配烂盖。
Jarvis Cocker,就是级草的女人,跟Steve走得很近。她长得高,瘦得没有胸,人长得算不上传统意义上的漂亮,戴着眼镜。她成绩很好,但据说她还是一个十分出色的情色小说作者。我第一次知道这个人,也是从Steve那里知道的。那天他回家提着一个大口袋,里面装着一大摞草稿纸和五颜六色的本子之类的玩意儿。我问他那都是些啥,他说一个同学,写了些东西想要发表,让我帮她看看。每次Steve带回来的文章署名也都不一样,后来我才发现这他妈全是一个人写的,毕竟字迹都相同。如果是在什么社团,有人玩这种变身游戏我还有点兴趣,但那段时间开始Jarvis Cocker连同她的小说占据了Steve大半时光,这种仅剩的好奇就冲淡成了嫉妒。有一次趁Steve去上厕所,我偷偷把那堆东西翻出来看,惊叹原来那个貌不惊人的Jarvis原来是这样的女生,偷情出轨,爱而不得,写得淋漓尽致。要不是我还讨厌她、嫉妒她,我看得都快流泪了。
我回过头时被站在身后的Steve吓了一跳。
我结结巴巴,装作不认识什么Jarvis,说这个什么,什么Darren Spooner(我照着那个稿子上的名字念),是你的新男朋友?你跟那个谁分了?他笑出声,就我文学社一朋友。我拦住他不让他走,我搞不清楚这人周围哪些是情人哪些是朋友。他把Jarvis写的一个稿子卷成筒在我脑袋上敲,说她有男朋友,你满意了吗?你这个八卦鬼。
哦我还得说,那时他确实和Jarvis没啥关系,不仅如此,当时他还在跟个男生交往。那时他经常和那个男生走在一起,路过的时候我也只是打打招呼,并没往那上面想。后来还是我们班上一个女生把我拉到厕所哭,说她喜欢的男生跟我哥在一起了,而那个男生就是和Steve常常在一起走的人。当时我感觉我的神经都被电劈麻了。我能说什么呢?说你肯定看错了,还是说Steve Mackey不是我哥?
当天回家我觉得难受,打开冰箱给自己开了罐冰啤,尽管我还承受着月经周期的间歇折磨。我在沙发上没坐一会儿Steve就回来了,他拿书包带打我的头,通常这个动作的意义是让对方去厨房拿点喝的,我先这么使唤他,他学会了也来使唤我,但当时我屁股就是跟粘住了一样动不了。他走过来薅我头发,问我怎么啦,是酒不好喝还是我把你打疼了。
我也不知道哪来的野火,还剩七分之一的啤酒罐被我从桌上一甩,扔下一句要喝自己去拿,那罐酒洒了出来,正好洒在他的皮鞋上,我知道他很爱干净,经常刷他的鞋,但那天一想起这点我就更加确信了他身为gay的事实,他那么爱干净,多像个gay啊,Jarvis Cocker都比他像个男的。
他爱干净,好,我就拿这个骂了他。我直接说了,你是gay,但你从来没有告诉过我。其实我才跟他同住一年不到,而我知道有些同性恋面对亲人捱到成年好久都才能对其启齿。但我清楚我为什么对他就这么苛刻。
后来我们又吵了起来。Steve脾气再好,总不可能像女生一样软下来,即使不是骂我,声音也要抬得高一点。也就在这个时候,我妈恰好开门回家,撞见我俩在为性取向的问题哭得清汤挂水。我妈忙问怎么回事,我俩一开始都没说话,后来Steve看不下去就跟我妈坦白了,说我刚给Alex说,我喜欢男孩,让她的朋友不高兴了。
他当场就出柜了。我妈并未觉得有任何不适,甚至觉得他温柔又可怜,Steve那么高一个人,被我妈按在怀里哭的时候像个失去攻击性的小熊。时至今日我仍对这一做法敬佩不已,当时我觉得他一个男的怎么可以这么不要脸,但实际上任何人每时每刻都在保护自己,他能放下内心的防线跟父母坦白性取向,我就拉不下脸跟他表白,这是我与他之间的差距。
那天大闹过后我把自己锁在屋子里,Steve敲了几次门我都没开。没过多久我痛经痛得受不了,想去厨房接热水吃布洛芬,打开门就看见Steve在门外站着,我骂他你怎么这么无聊。他倒一副没被骂到的样子,我们互相回避了彼此。后来我漱完口就发现桌上多了一杯热水,他手撑在我书桌前,应该是等我回来。我当时不知怎么就哭了,他伸手想摸我的头,我直接躲开了。他却直接把我抱住,说这些事情都没告诉你,让你伤心了。我说你别那么假好不好,你根本不怕出柜,你也喜欢女的啊,无所谓的,又不像我只有一个选择。他听了反而把我抱得更紧,安慰我一番。其实后来我也觉得他出柜也绝非易事,跟无理取闹的我比起来,他比我先开口就已经很不容易了。但他一搂着我我就开始哭,我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那天晚上我觉得我失去了他。其实他喜欢男生女生我倒无所谓,他也说了我两个都喜欢,在妈妈眼里我们只是为立场不同干了一架,但实际上我始终在为他痛苦。我和他那些男女朋友不同的就是,我可以一直陪在他身边,却永远无法占有他,他最深处的秘密永远只能交给情人而不是我。我交了一两个男朋友,但他们既不如Steve熟悉我,碰到我歇斯底里的时候也无法忍受我。
他再混蛋也是我哥,这是唯一让我能够依赖他,同时让我绝望的地方。

评论
热度(2)

© 你不要过来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