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与实物不符

看了各路拍的小视频和迷妹写的repo,忽然反应过来已经结束了,这个机会已经永永远远地失去了。之前吐槽这件事的时候,朋友会安慰我没事你还可以去国外看他,但直到今天我才知道这些在特定的时间地点发生的意义。his n hers的环节我能不熟悉吗,但fear实在是一个太具有共通性的问题,你怎么问都能挖掘到一些特别的答案,而他永远乐于探索他和观众之间的那些微妙的关系。即使他讲的和观众讲的那些都那么的cliche,只要是从他口中说出来,我都觉得充满了力量。我可以毫不仁慈地说换成其他人来讲甚至是是种抓住人心讨巧的伎俩。但是唯独他我下不去手。

但我显然没有赌上世俗幸福换取与他一同欢乐的勇气,而我已经为之付出了代价。


评论(1)

© 你不要过来啊 | Powered by LOFTER